北京东方高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东方高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Bio-Tech领域的精品投行。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苏州、杭州、海口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均设有办公室。

东方高圣的管理团队拥有20余年投资并购经验,成功操作并购案例200余例,并购交易总额超1000亿元。东方高圣以“科学投资生命”为使命,深耕大健康领域,打造“投行顾问+投资基金+产业孵化”三位一体的生态化业务模式。

秉承“专业、先进、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公司曾担任30余家医药上市公司的并购顾问,成功操作十几单医药企业并购案例,包括国内医药企业交易规模最大的借壳上市案例(总交易金额99亿元)。公司目前管理投资基金规模超70亿元,是上市公司金城医药(300233)、德展健康(000813)的前三大股东。除此之外,依托管理团队的专业能力,结合国际领先的生物医药技术,公司陆续培育了北京东方略生物、中以海德两家实际控制的新药研发平台。

招聘文本:
附件:空宣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