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汇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上海汇伦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小分子创新药和仿制药研发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仿制药更优,原创药更好”的发展理念,重点布局抗肿瘤、心血管、呼吸、消化、妇科及男科等领域,拥有多层次产品管线。

·企业荣誉

公司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和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等企业称号,20172018年均入选“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排行榜TOP100”,2020年荣登“2020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榜单。

·专业团队

自创建以来,公司聚集一支专业且结构完整、稳定的团队,核心管理和技术岗位由具有丰富经验的博士和资深的专家领衔,来自中科院上海有机所、上海药物所、中国药科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国内外一流专业院校。

·研发实力

公司在小分子化药领域历经了10余年的研发,共有专利申请近百项,其中包括中国专利60余项,PCT专利10余项,欧美等国外发明专利20余项,其中授权专利40余项。目前已经完成从候选药物发现到制剂开发、从临床研究到商业化生产全医药研发产业链的功能布局,进入产业化阶段。

·项目成果

公司仿制药项目储备丰厚,在研项目达40余个,目前已有10余个获得生产批件。创新药主要聚焦于肿瘤治疗领域,其中31类新药获得临床试验默示许可并进入临床研究,另有数个新药项目在研,公司正逐步加大新药项目研发投入。

·生产实力

汇伦江苏成立于201012月,位于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主要从事新产品的申报及商业化生产。目前,公司已按照新版GMP的要求建成了2个原料药车间(普药类、抗肿瘤类)、1个冻干粉针车间、1个口服固体车间(含片剂、胶囊、颗粒剂等剂型)。

·营销团队

营销团队的领军人物均来自全国知名药企的优秀营销精英,拥有丰富的销售经验,营销团队目前有400余人,医学、药学相关专业教育背景者占比达到90%以上,医药市场营销经验丰富,对医药市场具有深刻的洞察力和高效执行力。

 

公司官网:http://www.huilunbio.com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ampus@hllif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