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国有开发性金融机构,发挥中长期投融资和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服务,是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中国最大的中长期信贷银行和债券银行。

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家开发银行一级分行。深圳分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承“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开发性金融使命,坚守“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专业高效、追求卓越”的开行精神,践行“积极健康、和谐包容、开拓创新、合规卓越”的分行价值观,始终将服务国家战略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立行之本,积极探索“科技型、创新型、产业化、国际化”的城市分行发展之路,通过市场化方式,在支持科技创新、战新产业、绿色金融、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一带一路”、海洋经济等领域发挥开发性金融的独特作用。

截至2021年6月末,深圳分行管理资产4241亿元,人均管理资产、外汇贷款余额长期稳居全市同业首位。成立22年来,深圳分行支持了中广核、招商局、华为、中兴、中集、顺丰、腾讯、比亚迪、华侨城、深圳投控、光大国际等一大批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业务涉及能源、海工、电信、互联网、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现代物流、产业园区、绿色环保等行业领域,是深圳地区的中长期融资大行、外汇大行和债券大行,也是服务深圳特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银行。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