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2022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京东健康是京东集团旗下专注于医疗健康业务的子集团。基于“以供应链为核心、医疗服务为抓手、数字驱动的用户全生命周期全场景的健康管理平台”的战略定位,京东健康已经实现全面、完整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布局,产品及服务可覆盖医药健康实物全产业链、医疗全流程、健康全场景、用户全生命周期。

京东健康的业务范围涉及了医药供应链、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智慧医疗等,同时还与产业链上中下游各环节的企业进行合作,以打造更加完整的大健康生态体系。

2020年128日,京东健康(06618.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站在新的起点,京东健康将秉承‘成为国民首席健康管家’的使命,不懈努力,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医药健康产品和科学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

作为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公司,京东健康诚邀各位优秀年轻人加入,让优秀的人一起做有挑战的事!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jd.com/home#/jobs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