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飞步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飞步是一家致力于全自动无人驾驶的人工智能企业,创始人兼CEO何晓飞是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领域的知名学者。飞步研发的产品包括车端智能驾驶(自动驾驶)、路端智能感知和云端智能调度。通过车路协同作业,我们为客户提供一体化运营管理服务,提高交通运输的安全性和效率,同时降低运输成本。我们在港口、公交、物流、出行等多个真实场景下已经实现商业化落地,为社会创造价值,助力产业加速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

我们在燃情奔跑的四年里

※落地全球首列自动驾驶城市物流项目,为顾客累计运送包裹100万件

※构建了面向未来出行的智慧城市接驳体系,涵盖乘用车、微公交、大公交等车型,自动驾驶+车路云一体化全局感知调度,服务订单1亿次,服务人群1300

※打造全球最大规模的港口自动驾驶集卡水平运输作业车队,车路云一体化协同作业,研发国产操作系统,建设未来智慧港口;

※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核心技术100%自主研发,专利软著超百件,获颁杭州/德清唯一自动驾驶测试货运牌照。

与飞步人一起奋斗,与AI行业大牛大神们并肩前行,用代码玩转轻卡、重卡、小巴,在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中一起披荆斩棘!

招聘文本:
附件:宣传海报.jpg
请发送简历到career@fabu.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