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商置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金地商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香港上市公司(00535.HK),也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金地商置集地产综合开发和资产管理平台为一体,通过商业中心综合体、产业园镇、精品住宅、长租公寓、星级酒店等多元物业的开发销售、投资管理和服务运营,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集成式空间与服务,精筑城市价值,促进城市增值,致力成为城市价值集成商。
    金地商置以前瞻之战略布局,聚焦中国核心城市群的发展,截止2018年12月31日,集团的土地储备合共1375万平方米,其中约23%位于北京、广州、上海及深圳一线城市,约66%位于武汉、长沙、南京、青岛、苏州、杭州等二线城市,以及11%位于包括淮安、太仓及株洲等三线城市。
    金地商置致力于追求有质量的规模增长。于2018年度累计合约销售额约总额人民币490.3亿元,同比增长8%,累计销售总面积约226万平方米,销售均价每平方米2.17万元,同比增长19%。实现营业收入70.79亿元,同比增50%,年度收入增加主要由于物业销售之确认收入大幅上升所致。其中物业发展分部收入为61.84亿元,占收入比为87%。
    近年来,金地商置在城市综合体领域保持领先的同时,还在长租公寓、产业发展、战略收并购、资产证券化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创新,以其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稳步迈向“高质量的全球化资产管理平台和有价值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的战略愿景。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