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择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邀请函
单位简介:

慧择于2006年开始运营,持有中国银保监会颁发的全国性保险经纪牌照及保险网销资质,是经银保监会批准的、最早获得保险网销资格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之一。慧择总部位于深圳,在合肥设有客服及后援运营中心,在成都设有数据科技中心。2020年2月,慧择控股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UIZ),被媒体誉为“全球保险电商第一股”。

致力为用户提供需求咨询、风险评估、方案定制、智能核保/在线交易、保单保全、理赔协助等一站式保险服务,截至2021年一季度,慧择已累计服务超5840万用户。通过与全国75家保险机构合作,慧择为用户提供涵盖人寿险、年金险、健康险、意外险、旅游险、企业险等全险种的1000余款保险产品选择。同时,慧择联合保险公司和再保公司定制保险产品,打造了“慧馨安”、“达尔文”、“守卫者”、“金禧世家”等爆款产品,形成了自有的定制产品体系。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