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目前,资产规模1.66万亿元,员工1.1万人,实现布局京沪杭及江苏省内设区市全覆盖。设有南京、南京江北新区、北京、上海、杭州等17家分行,200余家营业网点,拥有8家股权投资机构。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和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排名逐年提升,2021年分列第109位和第111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的“2021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上位列第21位,历年来在国内外银行业各类奖项评比中屡获殊荣。

我们聚焦实体,业绩领先。我们始终坚持做强做精做出特色的发展道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规划引领、战略机遇、领先半步”意识,以场景生态连接客户,以数字转型赋能未来,以协同融合赢得市场,各项业务平稳较快增长,经济效益稳步提升,风险管控不断加强,资产质量保持稳定,基础管理持续深化。我们加大资源倾斜,倾力支持实体经济,深入推进“1+3”行动计划,即“鑫联鑫”基础客户扩群行动加“鑫伙伴成长计划”“淘金计划”“鑫火计划”,聚焦实体业务转型方向,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实体客户数量和质量实现全面提升;投行业务保持直融优势,债务融资工具发行省内份额连续三年蝉联第一;小微金融深化科技文化金融渠道建设,“鑫快捷”成为首个余额超百亿元的小微产品;交易银行战略围绕“创品牌、拓客户、扩规模、增收益”的思路,在稳步发展国际业务的同时,紧扣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两大重点业务方向;大零售战略2.0改革启动实施,搭建“私行客户-财富客户-基础客户-互联网客户”的全量零售客户分层管理架构。

我们思想开放,敢为人先。2001年,吸收国际金融公司(IFC)投资入股,是中、外金融机构合作的探索者;2005年,引入法国巴黎银行(BNPP)入股,首开入世后中国银行业与外资银行战略合作的先河;2006年,参股日照银行并成为其并列第一大股东,开创了国内城商行异地参股的先例;2007年初,首家异地分行泰州分行开业,成为国内首批跨区域发展的城商行;2007年7月,在上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01009),是国内首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的城商行;2015年,成为国内第一家获得上海自贸区分账核算业务资格的异地城商行;2015年11月,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成为首家进驻南京江北新区的分行级银行业金融机构;2015年底,南京银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设立,为高端领军型人才培养创立了平台;2019年,南京银行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苏州、连云港业务中心正式成立。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job.njcb.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