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交通山东公司2022届线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1.集团简介:

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系统内以大交通为主要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化骨干经营平台、中国建筑主要的大交通事业并购平台、中国建筑开拓市政、公路、铁路市场配置高端技术装备和吸引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我们作为中建系统内急速成长型企业,致力成为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的第一品牌。

作为一家有牌面的国企,主要业务包括公路、市政、轨道交通、铁路、交通枢纽及房屋建筑。

2.山东公司简介: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是中建交通下属二级子企业,为深入推进中国建筑实现业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于2017年底在山东设立的区域分公司。目前公司经营区域为山东省全境及新疆,公司经营业务覆盖铁路、公路、轨道交通、市政、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大型公共建筑等基础设施领域。两年多来,中建交通山东公司累计合同额已达160多亿。快速发展的冲锋号,规模的快速扩张创造了大量的岗位机会,为汇聚八方英才,齐聚齐鲁,共谋发展。

招聘文本:
请进入15169131008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