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岹科技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峰岹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5月,注册资金6927万元,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软件园。公司系留学生(公司创始人股东、CEO毕磊2012年入选国家中组部第八批特聘专家;首席技术官毕超2015年入选国家中组部第十一批特聘专家)创立的自主创新型高科技企业。

峰岹科技是一家专业的电机驱动芯片半导体公司,致力为各种电机系统提供高质量的驱动和控制芯片,及电机技术的咨询服务。我们的芯片被广泛用于工业设备、运动控制、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白色家电、智能小家电、个护健康、AI和机器人、PC及通信的应用场景中。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在电机设计、电机驱动控制系统架构及芯片设计等多个专业领域享有较高国际声望,拥有丰富的电机设计、电机驱动控制及芯片设计的产业经验,曾获国内外多个奖项,并拥有多项国内和国际专利。2017年,公司荣获由国家工信部组织的第十二届中国芯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的称号和最具潜质产品奖。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kathy.xie@fortio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