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IT信息化国企) 2021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市政府主导,宁波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宁波海关、宁波舟山港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宁波信息港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投资组建,是基于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物流综合服务商。自2003年成立至今,公司以“服务”为核心,以“业务需求”为驱动,不断探索和创新,陆续在多地成立下属公司,在多省市实现项目落地。公司主要业务已覆盖智慧口岸、智慧物流、智慧交通、跨境电商、物联网应用、商品追溯等领域。

公司立足于进出口行业关务信息化数据管理、关务全程互联共享为理念的综合服务平台,打造众多拳头产品,深耕本地服务的同时,着力拓展全国业务。公司始终致力于综合服务平台的构建,在进出口领域为政府、各类物流企业和特定的货主企业提供IT协同和运营服务,帮助客户提高国际供应链竞争能力和物流信息化水平,降低通关物流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进而提高进出口领域大通关、大物流的整体效率。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配备强大的IT技术团队,拥有信息资源及数据通道的双重优势,具备强大的信息技术创新研发能力和软硬件运用实施能力。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