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2022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城服务)于199810月成立,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生活服务与产业服务为两翼,以智慧科技为引擎对的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型的现代服务企业。2016712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号为2869.HK,品牌价值达148.36亿元。绿城服务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189个城市,接管、咨询及代管的合同数目逾3300千个,总合同面积约4.78亿平方米,成为全国同行业中物业类型最多、服务区域最广、服务面积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绿城服务引领行业发展,提出智慧园区服务体系,应用完整的服务理论研究体系与最新的互联网科技手段,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改善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品质。目前绿城服务入选国家“智慧城市”专项试点计划。未来,公司将以日臻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科学的服务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幸福生活服务商,为物业服务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