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院2022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汇聚了20多个专业的工程勘测设计和项目管理人才,拥有国家级设计大师等学术技术专家45人,高级职称人才近1000人。


60年来,西南院创造了百余项“历史第一”,项目遍及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 业务覆盖世界43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发电机组设计总容量超过62044兆瓦,海外勘测设计订单数量和总装机容量在全国电力勘测设计系统居于首位。凭借精湛的技术实力和一流的管理水平,多次获得工程新闻记录 (ENR) 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四川省百强企业、成都市百强企业等称号。


西南院以电力规划研究、咨询、评价、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业主工程师及专有技术产品开发、投资运营为主营业务,并积极服务于“一带一路”“长江大保护”“军民融合”等国家级战略发展需求、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耕电力、市政、环保、智慧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


西南院未来将建成具有传统业务领先优势、新兴业务多元优势、国际业务创新优势、投建营一体化业务实践优势的国际一流工程公司。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www.swepdi.ceec.net.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