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明康中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22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明康中锦是一家成立8年的国内呼吸治疗领域领先的医疗器械制造商,专注于呼吸诊疗领域装备创新和呼吸慢病管理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无创呼吸诊疗装备领军企业。公司承担数十项国家和省部级重点科研课题,拥有300余项核心知识产权,目前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荣誉。

公司产品覆盖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5000多家医疗机构。产品已在广州

呼吸健康研究院、中日友好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国内知名医疗机构大量使用,获得国内众多专家好评。

1.    领导团队优秀:高层团队荣获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长沙市“双创”人才、长沙市“3635”高层次人才、长沙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2.    研发实力不俗:自主知识产权200多项,承担40余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研发了40多款新产品。

3.    市场表现强劲:已为国内3000多家医疗机构和海外50多国家地区提供设备和服务,明星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4.    社会责任浓厚:新冠疫情期间,向国内捐赠1000余万元的抗疫物资。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