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北分2022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伴随着中国建设银行于2005年10月27日在香港的成功上市,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不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首都行”意识,加大改革创新,突出结构调整,加快业务转型,严格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打造以合规、诚信、和谐为核心的银行先进企业文化,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业务品种齐全、技术手段先进、服务优质高效、人员专业素质优秀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形成了营业网点、ATM、POS、自助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等构成的全方位服务网络;经营效益不断提高,各项经营指标与综合经营实力在北京地区名列前茅,实现了又好又快地发展。
当前,中国金融市场已经全面开放,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将继续不懈努力,锐意革新,开拓进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为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向着国际一流商业银行的目标努力迈进。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job.ccb.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