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2022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职业发展体系全,七险二金福利好,期待你加入金融国家队。

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以下简称“工行广东分行”)成立于198411, 经过30余年的稳健发展,成为工商银行系统最大的省级分行和同业领先者,拥有近3万名员工,通过超1300家机构网点,1.3万台自助设备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线下一体化渠道向超7100万个人客户、近100万对公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截至2020年末,工行广东分行资产总额2.25万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3万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9万亿元,在主要业务领域均处领先。薪酬福利上,除了“七险二金”以外,我们还提供拎包入住的单人宿舍,自有饭堂和饭餐补贴、交通补贴,让你衣食出行无忧;职业发展上,“一对一导师制”,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助你成为各领域专业人才,本此次校园招聘,工行广东分行计划招收1000名毕业生,期待优秀的你!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job.icbc.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