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联通2022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916日由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合并重组而成。公司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现代通信网络,公司在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60位,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网络强国主力军:中国联通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加速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坚持以5G为引领,加快5G发展,强力实施5G网络共建共享,建设了全球首创、规模最大的5G共建共享网络。

数字中国建设者:中国联通牢牢把握信息技术变革趋势,加快构建信息基础设施,夯实数字社会的网络基础,打通数字社会发展的信息“大动脉”,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构建统一的数字底座和智慧中台,打造数字化运营能力,显著提升公司运营效率,更快、更便捷地服务客户。

央企混改先行者:中国联通是目前唯一一家集团层面整体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中央企业,首创“国有股权多元化+民营股权多元化”的混改新模式,实施中央企业规模最大的员工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充分体现国企混改标杆的示范作用。

社会责任践行者:中国联通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荣获党中央、国务院授予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保障网络平稳运行,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复学;5年累计帮助超过31.6万人口脱贫。


    佛山联通是广东联通 “四龙”之一,负责中国联通在佛山行政区的全业务运营,下设六个区分公司,业务规模超20亿,利润每年超双位数增长。

    佛山联通诚邀广大有志青年,高校学子共同加入佛山联通,为国家通信的建设,为5G的发展,为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投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中国是5G时代的先行者,我们是5G时代的见证者。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