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杰出雇主”——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上海汽车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和广西汽车集团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公司,其前身可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动力机械厂。公司包括柳州总部、柳州河西基地、柳州宝骏基地、青岛分公司、重庆分公司以及印度尼西亚子公司。公司旗下有“五菱”、“宝骏”两个高价值汽车品牌,连续13年保持国内单一车企销量冠军,总销量突破2300万辆,是拥有最多用户的中国汽车企业。其中“五菱之光”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地球上最重要的一款车”;宏光MINIEV20207月上市以来,连续12个月登顶国内外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第一,延续五菱“不败”的神话。

凭借丰富的人力资源和良好的人才发展政策,上汽通用五菱从2017年至2021年,连续五年被全球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选为“中国杰出雇主”。通过提供多元化多平台学习成长环境、全方位人性化薪酬福利、医食住行一站式员工关爱,上汽通用五菱与员工共同前行,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在“乘用化、新四化、国际化”新三大战略的快速变革发展下,上汽通用五菱期待更多优秀小伙伴的加入。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