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集团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成立于1997年6月,总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是一家A+H股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集团,拥有员工约9.4万人,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近80万人。广汽集团连续九年入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稳步提升。2021年位列176位。
广汽集团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金融服务、出行服务六大板块。旗下拥有广汽研究院、广汽乘用车、广汽埃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合创汽车、广汽日野、广汽比亚迪、五羊-本田、广乘国际、广汽部件、广汽丰田发动机、上海日野发动机、广汽商贸、同方环球、大圣科技、广汽汇理、众诚保险、广汽资本、中隆投资、广汽财务、如祺出行等二十多家知名企业与研发机构,生产销售传祺、埃安、雅阁、奥德赛、讴歌、凯美瑞、汉兰达、JEEP、欧蓝德、日野等数十种知名品牌汽车产品。
2020年汽车产销203.48 万辆和204.38 万辆,同比增长0.54% 和下降0.89%,分别优于行业2.5 和1 个百分点,品牌占有率提升0.4 个百分点,产销增速跑赢行业大势,年度产销规模排名提升至行业第四位,创本集团成立以来的最高排名。
展望未来,广汽集团提出了新阶段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使命,即在2027年即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广汽集团争取进入世界企业100强;在2037年即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广汽集团将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广汽集团将始终坚持“人为本、信为道、创为先”的企业理念和“至精·志广”的品牌核心,努力成为客户信赖、员工幸福、社会期待的世界一流企业,为人类美好移动生活持续创造价值。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