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校2021年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18 0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交流中心第八会议室

单位简介:

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校始建于2007年,位于美丽的长江之滨,毗邻国家级战略金融中心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学校是经重庆市教委、江北区教委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完全中学,被评为全国少先队优秀集体、全国青少年财商教育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重庆市绿色学校、重庆市人文校园建设百佳校歌学校、重庆市江北区文明礼仪示范学校、重庆市江北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先进集体。

学校秉承“公正诚朴”的校训,以“教育以人为本,校长以教师为本,教师以学生为本”为办学理念,以“挖掘潜能,张扬个性”为办学特色,倡导“精教博学”的教学理念,践行“善为根,雅为骨,志为魂”的德育理念。

办学十四年来,学校坚持“五育并举”,不断改革创新,培养了一大批个性特长显著、综合素质突出的优秀学子。以“六年一贯制”为核心的初中教育,成为引领重庆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以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为特色的高中教育,铸就了全国一流的品牌影响力!

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校原为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重庆市巴蜀中学校联合创办的一所股份制民营学校。2021年8月,学校正式转为公办学校,迈入新的高速发展阶段,正朝着“建成国内一流的中华名校”的办学愿景阔步前行!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在这里,有更辽阔的天空任你翱翔,有更动人的故事待你书写,让我们携手共育英才,同行共赴远方!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1531088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