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一、集团简介
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集团成立于2002年,经19余年创新发展,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同时在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建筑施工等领域多元发展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并积极涉及智慧科技、现代农业等新型产业,具备强大的综合竞争力,是中国新生代城市运营商。

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坚持“地域聚焦、合纵连横、运营优先、产品升级”的发展战略,聚焦未来人口比重继续增加的城市群,聚焦企业高质开发路径,坚持“深耕+品质”的发展之路。

2015年,润达丰控股首入成都,以滨江和城为始发点,深耕成都,战略布局西安、遵义、达州等西南城市群,2020年润达丰控股成功布局环京区域,迈出全国布局里程碑的重要一步。同时不断东进南拓,向全国更多的重点城市群扩张。截止目前,已成功开发滨江和城、滨江天樾、滨江和悦里、润达丰广场、滨江郦城等近20个项目。

润达丰控股滨江地产累计开发面积超1000万平米,企业总资产超500亿元,2020年销售金额突破170亿元。集团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西部房地产50强企业”、“中国西部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殊荣。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binjiangchina.zhiye.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