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260亿元,获得AA+信用评级,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参与国家战略的重要载体、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发展科技金融的重要平台、引领金融集聚的重要主体。目前管理武汉光谷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光谷成长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武汉留学生创业园管理中心、武汉光谷科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10余家直属单位。 
自成立以来,集团坚持以重大战略项目为抓手,以科技发展(投资)、科技金融、科技服务、科技园区等四大业务板块为着力点,围绕“光芯屏端网”和“生命健康”两大万亿级产业集群,通过直接或间接投资,积极开展产业布局,攻关“卡脖子”核心技术。集团通过三支母基金、两支直投基金,深入参与产业金融资源供给。累计投资金额88.1亿元,带动社会资本实际投资规模达到706.98亿元,撬动杠杆比例达到8倍,投资服务企业超过900家,直接和间接合计持股上市公司37家。获得36氪“中国最受GP关注的政府引导基金TOP20”、母基金联盟“中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第四批守信红名单”、证券时报第八届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榜单“年度最佳出资人”“特别公益奖-年度抗疫先锋投资机构”等荣誉。
集团使命:以融促产、服务光谷
发展目标:全球高科技产业与金融结合的典范、全国科技金融综合服务的样板
愿  景:“打造产业驱动型金融控股集团”
集团价值观:科学、创新、专业,团结、诚信、奉献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p@whggj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