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以下简称“低碳院”)是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是国家能源集团的直属研发机构,肩负着“出机制、出人才、出成果”的重要使命。目前设有北京、美国、德国3个全球研发基地,近600名员工,其中外籍员工占15%以上,50%科研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拥有煤炭开采水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煤炭清洁转换利用技术研发中心(国家能源局)、北京市薄膜太阳能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重点科研平台。主要聚焦于低碳清洁能源领域的原始创新,开展包括氢能技术、储能技术、太阳能技术、先进材料技术、CCUS技术、环保技术和煤炭清洁利用技术的自主创新,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国际声誉及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2009年成立以来,低碳院承担了氢能、光伏、煤化工、智慧能源等领域的15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1项北京市科技项目和120余项国家能源集团重点攻关项目。累计申请专利1600余件,发明专利授权600余件,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30余项。在《科学》、《焦耳》、《自然》和《科学》子刊等多个顶级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48篇,30项与“碳达峰碳中和”相关的技术成果进入转化阶段。低碳院正在逐步成为全球能源技术领域的一支新生力量。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zhaopin.chnenergy.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