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发展控股公司2022年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H600048),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上市公司。2021年,保利发展控股位居《福布斯》世界排名第201位。

公司致力于打造“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扎实的不动产投资、开发、运营、资本运作能力为基础,提供基于行业生态系统的综合服务。

公司拥有不动产全业态的开发经验,除住宅、商务写字楼外,在品牌酒店、购物中心、会展中心、体育场馆、产业园区、主题公园、旅游度假等领域,形成了自主品牌体系与标杆产品。公司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到城市改造、乡村振兴、保障房建设、租赁住房经营、基础设施投资、社会公益、精准扶贫等领域。通过延展不动产的全产业链,有效整合行业生态系统资源,旗下涵盖建筑、物业、代理、资产经营等业务,并在文旅、会展、康养、教育等领域形成精品服务体系。同时,以产融结合为经营理念,通过资本与产业的对接,致力打造产融结合的新型行业生态,与客户美好生活同行。

集团定位不动产生态发展平台,以不动产投资开发为原点,纵向以产业链为延伸,提供投资、设计、施工、代理、销售、物管、产业链金融等全链条服务;横向以不动产业态为扩展,在住宅、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场馆、产业园、主题公园等物理场所内,提供居住、商务、文化、娱乐、康养、教育、产业经营等综合服务,并通过人才、资本、科技、信息的链接,形成一个共生共荣、和谐发展的有机系统。

多年来保利发展控股一直肩负家国建设使命,循法尚德、诚信经营,奉行务实、创新、规范、卓越的经营理念,秉承奋发向上、团结协作、乐于奉献、规范诚信、纪律严明的企业精神,坚守央企社会责任,服务国家经济与民生福祉的新发展。

未来,保利发展控股将积极响应美好生活的倡导,秉承“发展就是奋斗”的新时代企业发展观,与更多城市一起,共同开创美好新时代。


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自2007年起一直稳居北京市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前列,2012年起至今销售额持续破百亿。目前共开发近50个精品项目,覆盖北京市12个城区,为32914户家庭提供“一站式”服务。 公司拥有不动产全业态的开发经验,除住宅、商务写字楼外,在品牌酒店、购物中心、会展中心、体育场馆、产业园区、主题公园、旅游度假等领域,形成了自主品牌体系与标杆产品。 北京公司持续在“选”、“用”、 “育”、“留”四个方面着力,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双通道模式,根据工作能力以及自身发展规划,实现员工职业生涯管理的理想化。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polycareer.zhiye.com/cjobs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