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2022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光绪三十四年),总行设在上海,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1986年7月24日,作为金融改革的试点,国务院批准重新组建交通银行。1987年4月1日,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现为中国五大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成都分行信用卡部成立于2005年5月,经过6年多的发展,交通银行信用卡以丰富的市场活动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在成都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信用卡品牌形象,成为同业中的佼佼者。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成都办事处主要负责交通银行在成都地区信用卡的宣传以及推广,作为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交行信用卡中心成都办事处一直处于交行信用卡全国业务推广的前列,有良好的管理团队,以及优厚的员工福利。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是交通银行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依据战略合作协议,在国内市场联手发展信用卡业务的合作机构。她汇集全球与本土的双重优势,为您提供最佳的信用卡体验。 2005年,VISA和MASTERCARD两大国际组织分别授予我们多项业务大奖。VISA国际组织授予交通银行“国际业务杰出成就奖”,授予太平洋双币信用卡“最佳卡面设计奖”。MASTERCARD组织授予太平洋双币信用卡“最佳双币卡发行奖”和“最佳卡片设计奖”。 我们的成功,在于不断创新理念与坚持高品质的服务精神。现在我们诚挚地邀请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界精英加盟,在创造交通银行太平洋双币信用卡第一品牌的同时,更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新高峰! 太平洋双币信用卡“中国人的环球卡”!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job.bankcomm.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