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招聘
单位简介:

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有限公司为省属国有独资出版企业集团。集团以图书、期刊、电子音像、数字出版物的出版、制作、发行为主业,兼营与出版产业相关的物资贸易、投资等业务,现有5家子集团、11家出版单位,全资和控股法人单位共计140家,员工近8000人。集团先后入选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全国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全球出版50强,连续13次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

浙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版传媒) 为省属国有独资出版企业浙江出版联合集团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2021年7月23日浙版传媒(601921)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浙版传媒是以图书、电子音像制品和期刊等出版物的出版和发行为主业,融合数字出版、数字媒体、数字营销、信息技术服务、在线教育与培训等新兴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文化企业。现有4家子集团、11家出版单位,120余家全资和控股法人单位,7000余名各类从业人员。超百种图书获得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中国好书等各类国家级奖项

近两年来,集团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思想引领时代,知识服务用户的价值观,大力推进党建引领、精品出版、融合发展、股改上市、投资兴业等重点工作,努力成为新时代推进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重要窗口。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人才。如果您热爱出版工作,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创新的工作理念、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健康的体魄,欢迎您报名应聘。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