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普惠三农金融科技创新研究中心2021青年教师(大数据AI区块链)岗招聘
单位简介:

双院士领军的高水平科研教学

和公益金融科技社会服务团队

南京大学普惠三农(又名三农智能”)金融科技创新研究中心为南京大学校方官方正式发文成立的校级创新创业研究平台。研究中心下辖区块链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以及公益金融科技工作部等,致力于三大前沿领域的探索:

l 【学术体系】基于区块链可信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下一代数字金融基础设施、体系架构、计算范式和融合创新平台的理论探索和应用实践。并从下一代金融扩展至下一代经济和下一代社会。

l 【学科体系】打造金融信息与情报学、国家金融安全学科方向。

l 【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倡导“金融科技向善(FinTech4Good)”、“学金融+科技,做公益慈善”、“金融+科技下乡、服务乡村振兴、打造美丽家园”的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理念。

研究中心核心团队毕业于世界顶尖名校,有华尔街顶级名企量化金融实战经验。特色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金融经济社会+信息科技深度融合、国际化视野、行业前沿视角。研究中心延聘挪威工程院容淳铭院士为首席科学家。在双院士(容淳铭院士和美国数理统计学会院士斯坦福大学黎子良教授)的领军下,与斯坦福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金融、互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机构合作,参与或承担了国家重点、国家重大、国家重大专项、科技部、教育部、江苏省重点、互联网头部企业、金融头部企业、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委托课题等多项前沿性课题,正在形成论文、专利、专著等成果以及可观的科技成果转化,是产学研结合的高水平研究机构。

研究中心与微众银行共建区块链+人工智能与金融创新方面教育部协同育人课程,联合培养未来的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及金融科技精英。研究中心研发实施基于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可信大数据可信人工智能协同计算框架体系架构、专利知识产权智能评估和交易平台以及新型金融服务平台、三农创新金融服务平台、数字化社团管理平台、银行RPA智能机器人服务平台、人才诚聘及新型金融服务平台、金融产品及其风险大数据智能投管平台、金融风险智能精准监管的监测、预警和管控平台、全球房地产风险监控平台、网贷风险预警平台、智能投顾平台、量化投资平台、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资产证券化及新型风险管理平台、分布式IoT能源智能传输网络、高性能区块链支付通道网络架构优化、智能金融服务机器人、大学生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科技创新孵化平台、大学生金融+科技下乡工具箱等一系列基于区块链可信大数据可信人工智能的金融经济社会创新软件系统和平台。

研究中心荣获数十项国内外大奖,并输送优秀学子前往世界名校深造。研究中心还特别重视公益金融科技,在南京大学孵化出FinTech4Good志愿者团队,以做公益慈善、学金融科技吸引了全国大批志愿者报名申请参加金融向善、科技向善、区块链向善、金融科技向善等志愿工作,为公益金融科技+创新创业方面的人才培养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并将持续作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blockchainfintech@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