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金融控股集团2021年博士后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州金控集团或集团)成立于2006年12月,是广州市委、市政府整合市属金融资产的核心国有金融控股平台,原名广州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3年更名为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集团规模与效益持续增长,现已成为全国资产规模最大和信用评级最高的地方金融控股集团,是支持广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截至2021年6月底,集团总资产超8100亿元,注册资本达94.8亿元。在2021年中国服务业500强中位列第264位,2019年广东省500强企业榜单中位列第129位。2019年获惠誉A-和标普BBB+国际评级,是国内地方金控集团中最高信用评级。
       目前,集团全资及控股企业57家,参股企业88家,是华南地区金融牌照最齐全的地方金融控股集团,形成国家类持牌金融机构、地方性金融牌照企业、金融科技、生命健康、实业五大业务板块。
       在“十四五”时期,将广州金控集团打造成为主业突出、经营稳健、协同有力、管控高效,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国一流持牌地方金融控股公司,实现广州金控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助力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