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兴中维2022秋季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Sinovac Biotech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北京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NasdaqGSSVA)上市。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拥有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兴(大连)疫苗技术有限公司、科兴控股(新加坡)有限公司和北京科兴中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并在北京海淀、昌平、大兴及辽宁大连拥有四个产业基地。

科兴控股以“为人类消除疾病提供疫苗”为使命,致力于人用疫苗及其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疾病预防控制提供服务。目前公司上市产品主要包括: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预防用生物制品1类新药—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益尔来福®),中国第一支通过WHO预认证的甲型肝炎灭活疫苗(孩尔来福®),三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安尔来福®)和四价流感病毒裂解疫苗,Sabin株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水痘减毒活疫苗,腮腺炎减毒活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以及甲型乙型肝炎联合疫苗(倍尔来福®)等。此外公司还曾先后研制出全球第一支SARS病毒灭活疫苗(完成I期临床)、中国第一支大流行流感(H5N1)疫苗(盼尔来福®)以及全球第一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盼尔来福.1®),为中国乃至全球疾病预防控制做出了贡献。

科兴控股先后承担国家和地方科研项目47项,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北京市科技进步奖4项,并在SCI期刊发表论著121篇,申请专利110余件,其中已授权70件。

科兴控股主要在中国市场销售疫苗,同时也不断探索国际市场的机遇;公司向数十个国家及国际组织注册、出口疫苗。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 www.sinovac.com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kx2022.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