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第七中学2021年专场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24 09:00:00

宣讲地点: 百周年纪念讲堂202会议室

单位简介:

天府第七中学是四川天府新区为实现区域优质教育资源配置,创新体制机制举办的第一所十二年一贯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学校确立了“学教合一”的办学思想,立足“全景立人”的教育实践,夯实“厚德、自强”的人生基石,坚持做有生活宽度、精神高度、人文温度的立人教育,培养底线牢固、底色亮丽、底蕴丰厚的杰出公民。

办学4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采用分层分类、选课走班的教学策略, “精心育人、精准教学、精细管理、精益求精”,为学生营造最适宜的发展环境,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

这里有杰出同伴。一群德高艺精、志同道合的教育人为了办一所“让自己的子女就读也无怨无悔”的好学校而通力合作、无私分享。学校90%的在岗教师来自成都市内外名校的省市级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金牌教练、教学骨干,以及双一流高校的优秀硕博毕业生。仅在2020-2021学年,他们就完成了22项市级课题结题,17个课题研究成果获得市级奖励;全学年市级以上论文获奖59人次;市级以上献课及赛课获奖超 120 人次;5位老师获得市级以上综合荣誉,15位教师获得区级综合荣誉。这之中,70%的参与者是教龄不到5年的青年教师。

这里有优秀的学生。“未来之城”团队三次获得全国特等奖;学生首次参加“太空之城”比赛即获得全国亚军;由国内顶尖教练领衔、清北名校毕业生组成的竞赛教练团队带领2020级学校首届高中已经斩获7个省一等奖,1人入选省集训队。

这里还有优美的环境和优越的平台。天府新区是四川省教育改革综合试验区,学校地处新区的核心“天府中央商务区”,毗邻天府国际会议中心、西博城,秦皇湖,地铁19号线、1号线、6号线、18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提供出行便利。作为四川省园林式单位、成都市中学校园里唯一有山的学校,学校坐拥成都市最大的城市公园“天府中央公园”,校内绿化面积占比高达36%,学校处处是景、四季如画。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顶级的环境注定这里是创业的乐园和改革的热土。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