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资本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诚聘风险管理实习生
单位简介:

中化资本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是国资委所属重点央企—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化集团”)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金融事业部(即中化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业务平台,是承担集团内部投行功能、实施产融结合的重要载体。公司致力于打造央企一流的产业基金平台,成为一家基业长青、受人尊敬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


秉承“科学至上”发展观,公司聚焦生命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等集团主业方向组建了市场化、专业化的基金管理团队,遵循“市场化运作、产业驱动、前瞻布局、长短期结合、顺逆周期结合”五大原则,发起设立了新能源基金、新材料基金、农业基金、环保基金等系列化、行业化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群。公司管理基金规模百亿元,与内部各产业单元如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种子集团公司、中化化肥有限公司、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中化能源有限公司、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行业龙头或上市公司建立了广泛的业务协同与合作。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sinochemfund@al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