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 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集团”),前身为2000年6月组建的湖南出版集团;2004年9月整体转企,2008年启动改制上市,整合出版传媒业务设立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10月中南传媒在上证所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支全产业链整体上市的出版龙头股。
    集团现辖41家子分公司,员工2.5万余人,主营业务涵盖图书、报纸、期刊、音像、电子、网络、地铁媒体、移动媒体、电视媒体等多种媒介,集编、印、发、供各环节于一体。集团连续十一届入选文化企业30强,综合实力在世界出版企业中进入前10强,影响力进入世界媒体集团500强。中南传媒在国内出版上市公司中市值第一,多次上榜财富中国500强,入列上市公司价值榜十强。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国家重点文化出口单位、上交所年度董事会奖、中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家上市公司等荣誉,当选中上协副会长以及出版传媒委员会主任单位。
招聘文本:
请进入 http://campus.51job.com/hncb2022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