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理想汽车是一个豪华智能电动车品牌。公司于2015年7月1日创立,总部位于北京,自有的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常州,上海建有研发中心。理想汽车的创始人李想是中国著名的连续创业家,80后企业家代表人物,曾创办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之家。2020年7月30日,理想汽车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市场正式挂牌上市,2021年8月12日,理想汽车成功于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理想汽车现有员工超过7000人,涵盖产研、技术、生产制造和销售售后等部门。
    理想汽车供应链,是集开发、获取、维系行业领先的供应链资源的担当者,通过战略布局来锁定智能电动汽车的核心资源,同时通过对于供应链社区的用心经营,打造理想汽车品牌,构建供应链命运共同体。我们通过整合QCDT的供应链资源,支撑交付用户满意的产品。 
    理想汽车制造基地,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检测线、物流、IT等完整的整车生产工艺,采用大量的先进工艺和设备,实行多基地并行运营的模式,保障理想one的制造品质达到豪华品牌标准,以及多款新车型的按时上市交付。工厂全面采用绿色材料、绿色工艺及节能减排技术,实现“高品质、智能化、零污染”的生产。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app.mokahr.com/su/qvnjct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