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凯资本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
单位简介: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领先的聚焦新经济和传统产业升级与重构的投资银行和投资机构。

我们相信科技引领明天创新改变世界,希望用我们的洞见和交易经验帮助那些通过创新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和企业家获得成功并长成参天大树。

我们聚焦的领域包括TMT、新消费和健康产业。围绕这三大领域我们有19个细分市场小组。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们的私募融资客户,易凯资本在全行业率先尝试用覆盖二级市场的方式覆盖一级市场。我们股权资本市场部(ECM)系统覆盖了超过4000家境内外投资机构,境内包括大企业集团、金融机构、A股公司、政府母基金和引导基金、风险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和并购基金、对冲基金、公募市场基金、高净值个人和家族基金等,境外包括跨国公司、家族基金、主权基金、风险投资基金、私募股权和并购基金、对冲基金、公募市场基金等,确保我们的客户可以享受到最广泛和高效的资本市场覆盖。

易凯资本拥有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两大业务板块。在投行板块,易凯资本的核心业务包括私募融资和并购顾问业务。在过去三年里易凯资本累计为客户企业融资超过1000亿元。在投资板块,易凯管理着一支美元基金和一支人民币基金,总在管资产超过30亿元。

2016年10月,我们宣布收购了美国证券公司Siemer & Associates并一举获得了美国证券业务牌照。我们在美国的TMT和健康产业团队让我们有能力参与更多的跨境交易并在这些交易中为我们的中外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贴身的服务。

我们的总部在北京,并且在上海、洛杉矶和旧金山设有办公室。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1352170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