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蓝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蓝晶微生物(Bluepha)成立于 2016 年 10 月,是一家基于合成生物技术进行分子和材料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团队来自于清华、北大、中科院等顶尖科研院所和世界 500 强企业,专家顾问团队由合成生物技术产学研领域的领军人物组成。公司于 2018 年

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还是 2020 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合成生物学”重点专项的承担单位之一。

蓝晶微生物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新型生物基分子和材料,其中包括在所有自然环境中均可自发完全降解的生物材料 PHA、可有效缓解焦虑的功能饮料成分、补偿人体常见代谢缺陷的新型功能益生菌、医美及美妆赛道功能成分等,从而帮助消费品、医疗保健、农业环保和电子电气等众多行业的 B 端头部客户在行业内开展差异化竞争。

目前,公司已成功搭建了整合了合成生物技术、数据科学和机械自动化的数字原生研发平台, 首个产品管线——全生物可降解塑料 PHA 即将大规模量产。此外,公司储备了数十种新型分子和材料产品研发管线,覆盖的应用场景包括环保、医疗健康、美妆消费和创新食品等领域,每条产品管线均对应 10 亿美金以上的直接市场规模。公司将以 PHA 作为首个商业化量产的产品,从 2021 年起持续推进新研发管线的产业化落地。

至 2021 年 8 月,蓝晶微生物先后完成了总额近 7 亿人民币的融资,投资方包括国内多家知名机构。公司在北京、深圳、上海和江苏盐城均设有研发中心和办公室,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多家来自食品、消费品行业的世界 500 强企业。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