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横店集团1975年创立于浙江横店,是在中国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多元化特大型民营企业,年营收近千亿,业务领域涵盖第二、第三产业,主要从事电气电子、医疗健康、影视文旅、现代服务等四大产业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经历三次创业,形成了“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的发展战略。培育出横店东磁、普洛药业、英洛华、得邦照明、横店影视、南华期货六大上市公司,被誉为“世界磁都”“江南药谷”“中国影视梦工厂”。现有全球员工5万多名,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
    横店集团将立足新时代,立足杭温高铁、横店机场、金义东轻轨等现代化立体交通,立足影视文化教育国际化,共同努力把横店打造成“影视文化名城,休闲梦幻之都”和“工业强盛、文化领先、城市优美、百姓幸福”的现代化小都市。在实现横店新梦的路上,期待有梦想的你加入我们的征程!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areer.hengdia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