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软件集团2022届管培生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金山软件始创于1988年,是国内最早的互联网软件企业之一。历经30余载,目前主要涉及金山办公、西山居、金山云、猎豹移动四条业务线。金山办公主要业务涉及WPS Office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西山居从事游戏研发及运营;金山云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品质的云计算服务;猎豹移动提供移动工具应用服务以及PC安全软件、休闲轻游戏、人工智能硬件、软件及服务。
    金山软件于200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011年全面转型移动互联网,全面实行 “All-in”战略布局。2014年猎豹移动在美国纽交所上市。2019年金山办公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2020年金山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金山软件始终坚持“做世界一流的软件企业”的梦想,秉承“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理念,赢得了用户的信任,在北美、欧洲、日本及马来西亚等海外市场享有重要的市场份额。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