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2022届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20 0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

单位简介:

北京大学重庆大数据研究院是在重庆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北京大学共同举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重庆市属事业单位。

研究院将在西部(重庆)科学城聚集培育科技创新人才,开展颠覆性和前沿引领创新研究,重点攻克大数据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的核心科学技术问题和创新应用瓶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培育孵化科技企业,加快前沿技术的基础研究成果向试验发展创新和应用创新的转化,推进产业数字化与数字产业化,最终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引领性的人才聚集平台、前沿研究和转化平台。研究院还将联合重庆高校院所,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加速建设一批国家和市级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等创新平台。

研究院依托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大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单位国际领先的学科优势及科研等相关力量开展具体工作。科研骨干力量由北京大学顶尖专家学者组成,形成了以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文领衔的科研队伍。

研究院目前已成立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智能会商与人工智能天气预报实验室、数值计算实验室、中医药大数据实验室、智慧医疗实验室图数据库与知识图谱实验室、开源大数据智能决策实验室、新型智慧城市实验室、工业互联网实验室、低碳智慧能源与交通系统实验室、数字治理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