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上饶银行是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7年6月26日正式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21年6月末,上饶银行总资产突破1600亿元,拥有员工2300余人,机构网点数达112家,在江西省内鹰潭、南昌、抚州、宜春、吉安、景德镇、赣州、九江、萍乡(筹)、新余(筹)等10个地级市设有分行,基本实现地级市全覆盖。主发起设立了广丰广信村镇银行、玉山三清山村镇银行,于2020年投资入股万年稻源村镇银行。当前,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对上饶银行主体信用等级评定为“AA+”。
    成立以来,上饶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审慎经营,合规经营,高效经营”的经营理念,坚定“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的发展道路,逐渐成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的重要金融力量,并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支持江西经济发展“金融服务贡献奖”、中国中小银行“最佳零售业务奖”、“最佳百姓银行奖”、“金口碑特色银行奖”、“最佳社会责任中小银行”、新时代江西普惠金融·建功立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未来,上饶银行将努力建设成为创新特色突出、服务品质卓越、资产质量优良、盈利持续提升的四省交界区域精品银行,并朝着建设国内一流的区域性银行的宏伟愿景挺进。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