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农信联社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浙江省农信联社带领浙江农信这个有着近70年历史、省内唯一血脉从未间断的金融系统,坚持“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已发展成为地方金融排头兵、农村金融主力军、普惠金融引领者。我们的总部位于杭州,在全省设11个办事处,下辖82家县(市、区)农商银行、农信联社,拥有网点4100余个、丰收驿站(村级金融服务点)3万余个、员工5万余人,是浙江银行业中规模最大、全国省级农信中综合发展最优、全国银行业中质量效益领先的金融系统。着眼未来,我们将围绕以人为核心的全方位普惠金融,持续推进大零售转型和数字化改革,努力建设全国一流社区银行,争当我省“重要窗口”建设的金融标兵。
我们致力于发现每位员工的价值,为奋斗者提供广阔的事业平台和全面的培训体系;我们尊重有价值的创造性劳动,为追梦人提供能者多得的薪酬福利和有为有位的职业发展。真诚地欢迎有梦想、有情怀、有能力的校园菁鹰加入我们的队伍。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zjrcu.zhiye.com/home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