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2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引进人才公告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始建于1978年,是贵州省首家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全面发展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医院坐落在风光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遵义,现有大连路院区、新蒲院区两个院区,总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

医院现有在职职工450余人,其中博士20人、在读博士14人、硕士125人。副高职称以上专家教授有61人(二级教授2人,三级教授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2人。

我院口腔医学专业是国家级特色专业、贵州省示范性本科专业,获省级重点学科、贵州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贵州省医学创新人才基地-口腔医学人才基地、贵州省口腔医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贵州省医用生物材料研发人才基地和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单位;同时医院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和考官培训基地(口腔类别)、贵州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贵州省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贵州省口腔医学美容培训基地。

具备完善的基础研究实验平台,拥有贵州省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和省市共建遵义市口腔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建筑总面积 4400平方米,设有口腔微生物学、口腔材料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组织病理学等研究平台。此外,依托基础药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贵州省细胞工程重点实验室、贵州省基础药理重点实验室和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等研究平台进行科学研究。

为大力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推动人才强院战略,着力构建人才工作大格局,切实为医院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现面向海内外引进口腔医学人才,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职引进条件及待遇

人才层次划分

应聘要求

引进人才待遇

科研费

住房待遇

引进薪资待遇

第一、二、三层次

基本要求为正高职称,博士生导师。

面议

面议

面议

第四层次

双证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10万元

遵义医科大学水木清华住房120平米(如无房源,按医院购价按平方数补差)、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赠予产权;每月发放1200元的租房补贴(1.5年

引进费30~50万元。事业编制,未获得副高职称的,聘专业技术八级岗位,享受专业技术七级岗位工资待遇(3年);已获得副高职称的,聘专业技术七级岗位,享受专业技术五级岗位工资待遇(3年)。

第五层次

双证硕士研究生,临床专业技术人员须具备“四证合一”,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万元

 

引进费2~7万元,按照医院聘用人员享受相应工资待遇。

 

二、其他人才待遇及支持激励:

1.子女入学、配偶工作安置,协助解决子女入学,全职引进的博士研究生配偶在非本市工作或无工作的,按贵州省及我院对高层次人才配偶工作安置的现行政策执行。

2.人才津贴按照我省相关标准发放;优待人才享有“绿”“优才卡”服务等;

3.我省百千层次领军人才按照省相关激励项目计划发放;

4科研成果根据医院科研评价标准进行评价并兑现奖励;

5.优秀青年人才根据学校“12345”未来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给予重点资助培养。

三、应聘形式灵活:

以上各类岗位博士引进均按照绿色通道方式实施,随到随招、快速办理。

请有意向且符合岗位引进条件者,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一起发送到人事科邮箱:zykqrsk@qq.com 进行报名,应聘资料标题格式为“姓名-应聘科室-所学专业方向”。同时,欢迎通过电话或微信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更详细的沟通,应聘或参观考察期间的往返交通费(含机票经济舱、动车二等座/硬卧、长途大巴)及住宿费用由医院承担。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51-28640374

联系微信:2443152597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15870137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