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21 19:00:00

宣讲地点: 百周年纪念讲堂202会议室

单位简介:
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燃气集团”)是首都能源供应的主体企业、国内燃气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秉承“气融万物、惠泽万家”的核心价值观,以“创新、人才、数字、资本”为核心驱动力,在“立足北京、内外并举、专注能源、上下延伸”的战略引领下,不断完善产业布局:京内市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清空计划全面完成,为保障首都能源生命线发挥着重要作用;京外市场,在天津、河北、四川等8个省市自治区及俄罗斯、新加坡、香港拥有项目和公司,深度参与雄安新区燃气建设及运营管理;上下游市场,业务覆盖油气资源勘探开发、长输管网、储气库建设、LNG、综合能源、增值服务等领域,资产规模超814亿,年营收额近430亿,具有强大的用户、资金、信誉资源和品牌优势。
北京燃气集团是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执行理事长单位,行业内首家高新技术企业、首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A类评级的企业,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多年来,北京燃气集团的经营质量得到政府、社会的高度认可,“煤改气”项目、南港项目分获亚投行在华首笔投资、首笔国家主权担保贷款。
近年来,北京燃气集团的政策影响力、行业影响力、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深度参与国家、北京市能源政策的制定,成功承办G20天然气日、亚洲西太平洋地区燃气信息交流大会等活动,得到全球能源行业广泛关注。集团董事长当选国际燃气联盟2022-2025年任期主席,北京市获得第29届世界燃气大会主办权,实现了中国参与全球能源治理的重大突破。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