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2022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22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月光厅

单位简介: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兆易创新”,沪市股票代码603986),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于中国北京,并于2016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存储器技术、MCU和传感器解决方案的领先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目前拥有超过1100名员工,技术研发核心成员来自国内微电子领域顶尖院所,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约50%,研发人员占比超70%。
公司的核心产品线为存储器、32位通用型MCU及智能人机交互传感器芯片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以“高性能、低功耗”著称,为工业、汽车、计算、消费类电子、物联网、移动应用以及网络和电信行业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我们广纳雄心勃勃的专业人员和高级人才,同时提供包括基础13薪、年终奖金、股权激励、各类补贴、七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带薪假期(法定年假及公司福利假)、节日礼金、新生儿礼金等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除此之外,公司比较注重员工自身价值的提升,为新员工配备导师,不遗余力组织各类培训项目(初芯、燃芯、慧芯等),与员工共享公司成长硕果。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gigadevice.hotjob.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