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2022届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19 1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中电莱斯信息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23日注册成立,位于江苏南京,是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八研究所为基础打造的现代化国有企业集团,隶属十大军工集团之一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科莱斯、二十八所牢记党和国家赋予的神圣使命,以“责任、创新、卓越、共享”为核心价值观,面向国家军民网络信息体系产业,聚焦“以指挥控制为核心的信息系统”主业,全面布局军事安全、国家安全、智能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业务涵盖信息系统体系设计、系统研制、产品开发、装备制造、联试验证、运营服务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拥有C4ISR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空中交通管理系统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博士后工作站等,技术水平始终保持国内领先,业已成为目前国内唯一能同时承担军委及战区联合作战,以及陆、海、空、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各军兵种、各级各类指挥信息系统和装备研制、生产、维修和服务的专业研究单位,是推进军民网络信息体系建设的核心骨干单位。
我单位正以坚实的步伐向着“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的网络信息体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指挥控制技术引领者”的战略目标迈步前进,为国防和国民信息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