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2021年雅州英才赴外招才引智宣讲会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1-15 14: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雅安地处成都平原向青藏、云贵高原的过渡地带,是四川西部的交通次枢纽,是汉、藏、羌、彝民族和谐交融的走廊。位于长江上游,东融成渝、西连康藏、南界攀西、北达甘青,居于四川省行政版图的几何中心,是川西交通枢纽、物流枢纽、旅游枢纽和信息枢纽,是四川盆地与青藏高原、汉文化与民族文化、现代中心城市与原始自然生态区的结合过渡地带,是古南方丝绸之路的门户,曾为西康省省会,自古就有“川西咽喉”、“藏区门户”、“民族走廊”之称。距成都一小时车程,成雅、雅西、雅乐高速,国道318、108线,“5.12”汶川地震生命线省道210线在雅交汇。全市幅员面积1.53万平方公里,辖6县2区,总人口157万,中心城区人口47万。
雅安是全国首批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位于神秘的北纬30度,自古以来就有“华西雨屏”、“西蜀天漏”之称,年均降雨量1800毫米,森林覆盖率63%,空气质量常年保持国家Ⅰ级,水质稳定在Ⅱ类以上,城区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超过国际顶级标准,被誉为“天然氧吧”、“天府之肺”。在雅安广袤的生态沃土上,生活着陆生野生兽类470余种、野生鸟类330余种、植物3000余种,是动植物的王国和基因库。先后获得“中国低碳先锋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中国生态气候城市”等荣誉称号。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yun.51job.com/yaa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