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郑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国有区域性商业银行。2015年底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06196);2018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002936),是全国首家A+H股上市城商行。
    郑州银行坚持“立足郑州、深耕河南”的发展策略。截至2021年6月,在职员工5300余人,在河南省内开设了14家地市分行,含地市分行在内共有网点174家,实现了除三门峡、焦作、济源外的地市覆盖;表内外资产规模(集团)近7500亿元,资产、存款、贷款和净利润在全国城商行中分别排第19位、第22位、第18位和第12位;在麦肯锡发布的2020年中国TOP40银行价值创造排行榜中,我行RAROC和经济利润排第16位和21位。“十二五”以来累计纳税170多亿元,今年上半年纳税12.44亿元。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城商行第一梯队。
    郑州银行坚持与地方经济发展相融共生,确立了“商贸金融树全国标杆、小微金融创河南典范、市民金融塑省会品牌”的特色业务定位,并已形成商贸金融“五朵云”、小微金融“简单派”、市民金融“奇妙屋”等系列特色品牌。
郑州银行坚持弘扬“拔山扛鼎,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正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助力民营小微、制造业、科创文创产业发展等改革大潮,于变局中开新局,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价值领先银行,为中原出彩、中部崛起作出更大贡献!现热忱邀请应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郑州银行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zzbank.hotjob.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