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集团2021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28 19:00:00

宣讲地点: 图书馆南配殿

单位简介:
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具有近40年的国有资本投资运作、综合金融服务和重大项目投融资管理经验。前身为成立于1981年的上海市投资信托公司(后更名为上海国际信托投资公司),2000年上海国际集团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5.6亿元人民币。自诞生之日起,上海国际集团即立足服务上海重大发展战略,为上海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建设作了大量开创性工作,在上海改革发展、“五个中心”建设、三大任务推进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目前,上海国际集团是浦发银行、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农商行的第一大股东,是中国太保的主要股东;是上海保险交易所、上海票据交易所、跨境银行间支付清算(上海)公司的唯一市级出资主体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第一大股东;现有金浦、国和、赛领、科创、国方五大产业基金管理人品牌,在产业基金投资领域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

当前,上海国际集团正全面推进以金融控股集团建设为引领、国有资本运营和投资管理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法治化,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基石、引领和放大作用,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国际视野和显示度、国内一流的金融控股集团和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