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始终坚持“务实、开拓、稳健、卓越”的经营理念、“稳健乃至保守”的风控品牌,三十余年行稳致远。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达7230.9亿元,归属母公司净资产达1581.8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34.7亿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1.7亿元,主要财务指标继续排名行业前列。公司拥有卓越的综合性业务平台和成熟的海外业务平台,经营网点遍及全球5大洲14个国家和地区,覆盖“纽、伦、沪、港、新、东”六大国际金融中心;在境内拥有343家证券及期货营业部,正式员工过万人;在境内外拥有超过1850万名客户,托管及管理客户资产总额超5.9万亿元。
    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逐步完善了集团化、国际化的战略布局,基本建成涵盖证券期货经纪、投行、自营、资产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另类投资、融资租赁、境外银行等多个业务领域的金融服务集团。根据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需求,热忱邀请海内外优秀毕业生加盟海通,共创辉煌!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ampus.51job.com/htzq2022/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