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广发银行于1988年成立,2016年起成为金融央企中国人寿集团大家庭的一员,在国有控股银行发展的主航道上行稳致远。本行秉持“诚信、责任、创新、笃行”的核心价值观,牢记“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奉献社会”的历史使命,践行“相知相伴、全心为您”的服务理念,朝着实现“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本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覆盖广泛,在境内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共设立了48家直属分行,936家营业机构,理财子公司即将开业,资金营运中心正在筹建。是首家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实现机构全覆盖的股份制银行。
与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1,200家金融机构建立SWIFT密押关系,为36多万对公客户、4,800多万个人客户、9,500多万信用卡客户和5,100多万移动金融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末,资产规模突破3万亿元,存贷款增速均居股份制同业前列。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广发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全球第64位。
本行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及薪酬福利,连续10年荣获全国最佳雇主。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