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882】是一家以第三方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业务为核心的高科技服务企业,致力于为全国各级医疗机构提供领先的医学诊断信息整合服务。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至今,作为核酸检测主力军之一,参战全国31个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累计核酸检测全球领先。
        目前已在内地及港澳地区建立了38家中心实验室,可提供超过2800项检测项目,年检测标本量超1亿例,为超过23000家医疗机构提供准确、及时、便捷的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服务网络覆盖全国90%上人口所在区域,并以香港为桥头堡,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
        公司注重搭建国际化高端化人才和团队,拥有超过1200名科研人员,海内外知名专家200余人,并成立了由钟南山院士担任主席,曾溢滔、陈润生、侯凡凡、谢晓亮、陈晔光、谭蔚泓、张学等7位院士担任顾问,共45位海内外检验、病理、临床等行业顶级专家组成的金域医学学术委员会。
        金域医学拥有全球领先的肾脏病超微病理诊断中心、对接国家级平台的呼吸道病毒诊断研究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示范平台等,获批建立了医学检测技术与服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级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省部级的研发机构和研发平台。
       金域医学正以第三方医检为主航道,通过大技术平台、大服务网络和大样本、大数据库,努力构建“医检+”生态圈:加快大样本、大数据在医检技术创新、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同时不断完善临床药物试验、卫生检验、健康体检、司法鉴定等关联产业的发展。

招聘文本: